Shersuhac_M

P家冷圈女孩 蛋选之子轮粉

陈情后遗症

很努力的把《陈情令》观音庙那段看完了,我觉得金凌可能是这么想的:

(最开始)

我勒个去,大舅怎么跟大舅夫在一块啊?

咦……啥子情况?那个……大舅夫他哥,哦不,泽芜君怎么也在?

(得知一系列真相后)

额……那就是说,我小叔叔杀了我堂叔?

额……合着我爷爷这么恶心啊?

额……所以就是说,小叔叔杀了我小婶婶和我堂弟。不对,小婶婶也不是我小婶婶,是我小姑啊。啊?我勒个去。

嘤嘤嘤……小叔叔你干嘛杀我爹?你怎么可以,你怎么可以……

(蓝曦臣刺中金光瑶)

额……“二哥,你跟我一块死吧”,那就是说,原来小叔叔喜欢的是……我的天呐……


终上所述:反倒是可以编一首儿歌。

金凌的爸爸叫什么?

金凌的爸爸叫子轩。

金凌的妈妈叫什么?

金凌的妈妈叫阿离。

金凌的叔叔叫什么?

金凌的叔叔叫阿瑶。

金凌的叔夫叫什么?

金凌的叔夫叫曦臣。

金凌的大舅叫什么?

金凌的大舅叫WIFI。

金凌的舅夫叫什么?

金凌的舅夫叫汪叽。

金凌的舅舅叫什么?

金凌的舅舅叫晚吟。

金凌的舅妈叫什么?

金凌的舅妈……金凌哪来的舅妈?


   
© Shersuhac_M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)
热度(42)